close

    C360_2012-05-14-22-09-26  

 

我是一個很糟糕的人

感情

可以放的很快,要收,一秒就夠

我就是這樣一個濫情的人

只不過對於某個人某件事情

只要我執著了

也許,就是一輩子

我常在想

會不會我這輩子永遠找不到那個對的人

又或者找到了

我卻輕易放手了

也許身邊好的人很多

我卻看不見

又也許我覺得,我沒有勇氣

也沒有資格愛人了

喜歡一個人是多單純的一件事情

可是在一起,卻又是多複雜

可不可以只單純喜歡一個人就好了

即使他不知道

我還是可以一個人很幸福的過著

而不是到頭來又傷害了誰

弄得自己不是人

也傷的他不想做人

何必呢

我的想知道,兩個人在一起到底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滿足一時的情緒

「為什麼要有情人,好朋友不夠嗎?」

「你總不可能跟好朋友做愛吧」

那看來我只需要好朋友

如果好朋友跟情人的差別只在這裡的話。

要是兩個人不能在一起很久

或者是明明知道再某個時間點一定會分開

明知道自己很容易就厭倦對方

那還是就一個人吧

還是我年紀小

總覺得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

不會傷害別人,不會傷害自己,不會愧對良心,不會煩惱

好朋友比情人好,至少我現在是這麼認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