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2-06-18-21-28-35  

總覺得他不夠好

總覺得還可以遇到更好的

也許因為這種心態

我錯過了好多好多

一直以來

我都不是被傷害的那一方,而是很可惡的傷害人的那一邊

於是我的罪惡感不停加深

不斷不斷的增加

然後只好告訴自己

「除非真的很愛,否則不要輕易嘗試」

-

因為受夠了

因為怕了

很怕又再一次傷害別人

那種掉眼淚的畫面,我不想再看見了

只是讓我不斷不斷產生罪惡感的噩夢

然後開始躲,開始逃避,開始害怕哪天會再一次出現眼前

這種心態,多久才能改正

隨著時間過去就能遺忘嗎

-

只是現在

好像又有點寂寞呢

偶爾想起那個男孩

只牽了手的那個男孩

最近才終於找到我們唯一的一張合照

雖然是背影

但是看著看著,竟然也入神了

想著曾經的那半年

每天等著簡訊的叮咚聲

即使是半夜也沒關係

很懷念那種感覺呢

以前沒有過,以後也沒有了

雖然還是我親手拆掉的,那聯繫我們的橋樑

後悔嗎,有吧

不過你正朝你的夢想前進

我只能默默替你加油了

什麼都不是,不過還好

有你的,那一個簽名

還有,那一張合照,可以讓我回憶

回憶那半年,回憶那種很甜蜜很青澀的少女心

雖然至始至終我們都沒有在一起

但那可以算是最美好最美好的回憶了吧

一個巨蝎男孩。

-

寂寞的時候怎麼辦

還是看韓劇裡面的超帥超溫柔男主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