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了

但糟糕的是

我並不知道自己究竟愛不愛你

不敢肯定,不敢像說愛他那麼斬釘截鐵

你到底在心理佔著怎樣的位子

替代品?

不喜歡你太黏我

是不是因為不夠愛

不想在睡夢中被你吵醒

是不是因為不在乎

甚至有時候還覺得,有點被打擾

在一起的時候很快樂

你牽我的手也覺得很幸福

只是當你不在身邊

我也並不覺得有什麼差別

好像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比你還重要

曾經說過

家人  你  朋友

但我覺得你落後好多好多

也許是

家人 朋友  貓咪   ...................................................你

甚至還想念著他

好幾個衝動,想乾脆說分手

因為找不到愛你的感覺

分手的念頭一直在腦海裡

只是才兩個月

我認為我應該忍耐

也許有一天會找到

想念當初的他

到現在已經一年

好像是2011 3 1一直到現在

沒有離開過

以為你的存在會讓他在心裡的份量消失一點

可是卻因為你,心裡一直提醒著我那個人

然後時常拿出來作比較

你比較好

你比較體貼

你比較愛我

你比較懂我

你比較浪漫

可是

我比較愛他

一句話就足以抵過好幾個"你比較"

那我該怎麼辦

在你面前

我蓊是逃避著,逃避你愛我的眼神

逃避我想他的心情

好痛苦

好煩

好討厭

也許你就像"我以為"裡面的男主角

以為你出現的時候 我和他早就分開

是分開了沒錯,可是心理的缺口永遠填不滿

你沒有那個能力填滿

好想回到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

可以不受束縛的

可以想他就想他

好想告訴你

我們先分開一陣子吧

還記得你好幾次抱著我說"不要走"

你很害怕我隨時離開吧

你的害怕是對的

你的預感也是對的

但也因為你這樣,我什麼都不敢說

我怕你會難過

而且一定會,很恨我

找個時間吧

找個讓你生氣的機會,讓你發飆的機會

讓你說出 分手 兩個字

我會說好

我已經覺得煩了

沒有愛的感覺

怎麼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