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我還是很想你

那個浪子般的你

-

不公平,對他太不公平

明明對我好的是他

明明他才是男朋友

放不掉

是對還是錯

一個沒有過結果的你

半年了

依然關心著你的動態

現在的我

卻是跟因為你才認識的男孩在一起

他還說要一輩子跟我在一起了呢

當初的你是怎麼被告知的

你知道的當下又是怎樣的反應

「喜歡就去追吧!」

你是這麼告訴他的,於是

他來追我了,於是

我跟他在一起了

可是跟你有過的記憶還在

我說

「對不起,曾經」

然後他要我放掉過去,刪除簡訊

我聽話刪除了

但是在心理的刪除了嗎?

答案一定是否定的

一直到現在才知道

原來我對你是真的有愛

又或許是你沒傷害過我,因此我才更加想念

誘惑是因為我傷害了你,所以對你有愧對

我想這些都只是藉口

真正的理由是

還愛你吧

還想偷偷關心著你

這些都不敢讓他知道

他會生氣會難過因為他以為我早就忘記你了

曾經想過要開口

「其實我還很想他,你ok嗎?」

但話到了嘴邊又吞了回去

說不出口

因為我們曾經達成過協議

「寶貝,以後不可以再提到過去,不管過去怎麼樣,都不要再提到了,好嗎?」

可是老實說我很煎熬

明明知道自己還是好想念好想念

甚至

比想他還想念

好想沉靜下來

因為我無法說出你想聽的

「Forever」

可是我又不能傷害他,他承受夠多了

對我夠好了

總是噢噢摁摁的我他卻也接受

這讓我想到一首歌的歌詞

「現在我有了幸福有人照顧應該知足,你不像他從不讓我哭,可是卻無法愛他像愛你那樣義無反顧」

得不到的總是特別想要

到手的東西就想丟掉

我有使命在身,不能讓他傷心

我們是這麼好

我跟你的那半年,我要用多久的時間去遺忘,已經六個月了,還要多久

還要多久我才能全心全意的愛他

還要多久到底

其實我看到他,總是會想到你,畢竟,是因為你我們才會認識

你只牽過我一次手,走的那一小段路,卻讓我一直惦記著

還記得就是要你牽起我的手我才被嚇那麼一大跳的

握住了,還以為不用放掉了

誰知道就在三天後我做了那樣的決定

決定放棄你

放棄這個總是讓我流淚心痛的你

放棄這個我老是捉模不住的你

放棄這個老是讓我擔心的你

雖然我後悔過

只是如果當初沒有放棄你,現在的我們會是怎樣

一樣每天簡訊關心

一樣每天讓我擔心

一樣每次讓我找不到人

憑什麼你打給我我就每通必接

憑什麼我傳簡訊給你你可以24小時不回

因為很痛苦所以放棄你

可是我卻忘了我是多麼甘心樂意承受著這些痛苦

他在我身邊

看著電影我卻以為在我旁邊的笑聲是你的

我很壞我壞透了

他是這麼好

可是我卻好想好想好想你

巴不得馬上回到你身邊可是

你依然還會是那個不受控制的你

雖然我愛的就是你的浪子個性

雖然我以為我可以很快忘了你

可是已經半年了

即使我身邊有他,你還是不時在我腦中出現

想打的動態關於你,卻怕被他看到

怕他難過怕他知道我心裡還有你

簡訊刪掉了然後呢

烙印在心裡在刪都刪不掉我該怎麼辦

你出現在我身邊,關心我

還記得你說

「在你會騎機車之前,我都可以帶你啪啪造」

其實,我已經喜歡你好久好久了

不知道你是不知道還是娤不知道

反正你的態度是不想傷害我所以我們不適合因為你是浪子

我真的好累

不到兩個月

娤出很想念的樣子我真的好累

還記得跟你聊天的時候我絕對不會開別的視窗

還記得你傳簡訊給我二話不說一定馬上回覆

還記得把手機音量開到最大就怕漏接你一通電話

還記得半夜接到簡訊不會嫌吵反而覺得你有傳給我就很開心

這麼說起來對他還真是不公平

也許因為沒那麼愛吧

我曾經答應過自己要更愛更愛他

可是這份愛卻永遠贏不過對你的那份想念

刪不掉

我已經很努力了

卻還是刪不掉

可以再給我一些時間嗎?

因為我很想

找回那種愛一個人的感覺,而且是在他身上

好想安靜一段時間

好想

真的好想

沒那麼愛他

不是我能控制的

對我差一點吧,其實我不值得

其實心還是在你身上,你感受的到嗎

也許,感受不到了吧

漠不關心,也許是你現在對我的形容詞,因為在你心理我早就是個糟糕的女人

而且,還是你朋友的女人了

再多的想念

也換不回來,當初的那種愛戀

沒了,曖昧

真的結束了,半年,也該夠了

但是我真的

真的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